山行野宿

/

希望12月份也要很幸运 至少要开开心心的到2019年 
年末应该会写个总结 这一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且最有意义的一年 我的18岁 我的很多个第一次
我的梦想  我的所有渴望

/

很期待的见面可能要泡汤了 有点失望吧 竟也有点生气 因为一个人不知道该干嘛 也想出去拍好看的图 发很久没更新过的朋友圈 去了解的电影说是九点多开始 结束在2019的1月1  是新年的一天 很在乎的那个时间点 可能也不会实现

/

过了一段时间再回想起那一天 觉得时间太短 因为在那一天的前几天都被另一个惊喜冲昏了头脑 见了面后都在按计划一步步的走 竟也没觉得无聊 没有说各自的生活 过得好不好 假小子有了男朋友也在那天才知道 祝福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在打打闹闹 
夜晚站在冷风里等她  一堆人围在一起就是为了挡着蛋糕 看见小俊的宣传图又借着手机去拍  不停回头望  那时候突然很想他  那天也没来得及吃新品
那天她心情不好 原因是回家很冷清 爸妈没来
我又想起去年 把她喊过来说开批斗会 她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有点委屈和生气 一个人站在门口那里低头刷着手机 我们按照事先安排的 关灯点蜡烛开门端着蛋糕唱起了生日快乐   那天她哭得稀里哗啦  心里落差很大吧我说
她真的很好  是我们大家都很重要的朋友  不舍得失去的人

今年也是一样  给她同样的惊喜 希望我们17岁的女孩永远快乐  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不要难过

一年时间真的好快 
我又在感慨 

/

我的计划完成了多少呢

(这个时间点 我在听15岁的王俊凯唱的继续)
脑海里闪过9月21日在屏幕前哭到哽咽的自己

评论